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市公安联合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8:56]  来源:  浏览:

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保卫处联合花山公安分局、湖东路街道禁毒办、佳山社区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开展了国际禁毒日禁毒戒毒大型宣传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拉上了“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知识展板,通过禁毒知识宣讲、播放禁毒戒毒宣传视频、展示仿真毒品及发放《戒毒工作宣传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倡议书》等各种禁毒戒毒资料,让广大师生对禁毒形势和我国的禁毒戒毒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宣传,告诫同学们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目前,我国吸毒呈现出人数急剧增长、区域逐渐扩大、群体层次多、低龄化等特点,因此,积极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刻不容缓。(撰稿: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我校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与花山区武装部开展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