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0:43]  来源:  浏览:

5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文兵主持。
   会上,吴文兵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大家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规范的文明服务,打造和谐工大,建设平安校园。(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核稿: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图文)我校与市人防办联合开展2017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17第二届“世界定向日”中国江苏赛区定向越野赛上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