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4:44]  来源:  浏览:

   5月14日上午,由校党委武装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的2017年安徽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秀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350多名定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武装部、团委老师和来自马鞍山市的嘉宾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致开幕词,校团委副书记杜飞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按批次出发,借助地图和指北针在校园里展开了一场体力与智力并重的竞赛。

   定向越野运动在我校经过多年的开展,已经具有了较好的基础,我校定向队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摘金夺银。定向越野已经发展成为我校最具特色的运动项目之一。

举办定向越野比赛,对于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实践育人、促进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尚玉海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芜湖两所高校来我校保卫处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对校园保安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