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邀请市公安局领导“走进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6:03]  来源:  浏览:

4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保卫处党支部邀请市公安局法制预审支队支队长葛干生在佳山校区教二104教室开展“保卫人员的素质要求及法规遵守”的专题讲座。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

葛干生重点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职业特点、人员的素质要求、以及新形势下校园治安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应的措施,和保卫处同仁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葛干生认为保卫工作的职业决定了我们要有更多的奉献精神、更广泛的服务意识、更严格的自律觉悟。

吴文兵在总结中要求保卫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强纪律观念和尊法守法意识,切实打造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纯洁、作风上过硬、业务上精通,能经得住考验的保卫队伍。(撰稿:谢学华、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汪盛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