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5:30]  来源:  浏览:

   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率领保卫处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的保卫处干部职工和保安人员,代表校党委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陈润一行先后来到佳山校区与秀山校区的110报警服务中心、门岗、部分楼宇值班室和研究生宿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陈润同大家一一握手并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安全值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第一线,确保学校的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表示感谢,他叮嘱保卫处一定要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陈润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以及校园周边环境,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陈润强调,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谋划在前 防范在先 安全保卫在开学前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