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51]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及我校20202021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关注最新疫情形势,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增强体质,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外出主动戴口罩,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避免聚集性传染。节假日期间师生离马返马一律通过校疫情防控平台做好审批备案,要如实报送离马、返马相关信息(出行信息、目的地和返程日期),不得虚瞒报、谎报。

2、各单位(部门)不可放松警惕,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最新文件精神,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继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非接触式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做好处置。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各单位假期值班表请在610日上午下班前发党办校办邮箱。

学校安全24小时总值班电话:2311110。疫情防控信息按原渠道报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63日    

 

上一条:关于在佳山校区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一批)接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数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