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在秀山校区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二批)接种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5:44]  来源:  浏览:

公法、管工、艺设学院:

根据马鞍山市新冠疫苗供应情况,经雨山区政府和学校协商,定于6月9日上午8点开始,在秀山校区六餐厅四楼(东面楼梯口进)开展第二针(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安排要求和接种流程如下:

一、接种时间:2021年6月9日上午8点开始,每20分钟安排4-5个班的学生到接种点。

二、接受接种人员:已在秀山校区接种第一针(“生物”制剂疫苗)的管工、艺设学院全体师生和公法学院的部分师生。

三、接种流程及要求:

1、接种第二针的师生请带第一针的接种单和身份证,在手机上调出接种第一针使用的条形码备用扫码。

2、


3、各学院教职工由学院统一安排,学生由辅导员统一安排,并安排2名同学维持现场秩序。

四、接种时间安排

学 院

到现场时间

班级数

备注

公法学院

8:00

4个

8:20

4个

8:40

4个

9:00

5个

9:20

5个

9:40

5个

10:00

4个

10:20

研究生

管工学院

10:40

3个

11:00

5个

11:20

5个

12:00

5个

12:20

5个

12:40

5个

13:00

5个

13:20

研究生

艺设学院

13:40

5个

14:00

5个

14:20

5个

14:40

5个

15:00

5个

15:20

5个

15:40

5个

16:00

1个+研究生

注:公法、管工和艺设学院的老师可以自行安插在本学院学生的接种时间段内接种。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接种疫苗的师生自带口罩。

2、请学院按照时间段安排整班学生到六餐厅东面楼梯口集合排队上四楼,确定1名负责人在现场引导学生有序接种,维持好次序,保持接种现场安静,告知师生提前准备好接种第一针的接种单、身份证和第一针接种使用的条形码

3、早餐、中餐和晚餐时间段不要空腹接种,接种后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无不适时方可离开。

4、留观期间如有头晕、皮疹等任何不适时,及时联系现场保健医生。

5、本次共有疫苗3000人份,打完为止,没有接种上的等待下批次接种通知。

6、接雨山区卫健委通知,本次第二针疫苗接种仅限于第一针已接种“生物”制剂疫苗的师生,暂不接受第一针疫苗接种。


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6-8    

上一条:关于在秀山校区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三批)接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秀山校区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一批)接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