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做好在职教工安全有序返马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3:01]  来源:  浏览:

根据省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高校组织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一、二)的精神要求以及学校线上开学的工作方案,结合马鞍山市防疫指挥部第25号《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等通知精神,为有效保障线上开学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经校防疫应急指挥部研究同意,现就做好我校在职教工安全有序返马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确定教工安全有序返马。省厅要求全省高校3月5日前完成线上开学,从假期状态转为工作状态、战时状态。我校已于2月17日线上开课。对目前身处非重点疫情地区、身体健康且无疫情密切接触史的教职工,应做好返马行程安排,需提前预留14天居家观察期,安全有序地返马。尚在湖北等重点疫情区及与有疫情密切接触等暂缓返马的,应逐一向所在单位审批备案(附件1),单位向人事处报备。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教工在返程前应做好前期的出入手续和物品物资准备。回程途中应当做好各项防控举措,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防控工作。返马后应按照马鞍山市的要求落实好居家观察两周等防控举措(马鞍山市要求从湖北省返回的和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史的在市指定宾馆集中隔离观察)。各单位要组织力量为居家观察教工提供必要的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3、持续做好报告与审批制度。教工在返马前,应主动提前向单位和在马居所的社区报告相关事项,向单位提交审批表(附件2)。各单位根据教工身处地的疫情等级、健康状况等进行审批与报告,指导好教工安全有序返马以及落实回马后各项防控举措。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

下一条:【战“疫”•人物】安保部张长俊: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