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启用《今日校园》系统开展个人疫情信息监测上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58]  来源: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网络疫情信息监测服务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19号)文件精神,学校拟自222日起正式启用《今日校园》APP每天开展职工和学生个人疫情信息监测及上报工作。

一、统计范围及时间:具体范围包括全校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其中,本(专)科生统计有关通知已由学工部单独下发并提前实施。个人填报须在每天中午12点前完成,二级单位管理员审核应在每天下午13:30前完成,原则上学校每天不迟于14点向省厅报送。

二、统计流程:个人填报 -> 部门管理员审核 -> 校级管理员审核并上报。校级平台依据数据标准每天上传数据至省级平台。政务信息日报及相关材料报送方式仍通过指定的疫情报送信息系统上报。

三、系统下载:

四、填报须知:

教职工疫情上报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研究生和留学生疫情上报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

校级平台健康打卡表,在首次填报时,须师生逐一完整填报,以后每天只需对变化的表项进行修改提交,无变化的直接确认提交即可。各部门管理员(原则上由部门办公室主任担任,具体名单请联系教师工作部高卫)在审核本部门人员填报数据、各辅导员在审核所带学生填报数据时发现有问题的,须及时联系当事人对数据进行修改和保存。(辅导员操作手册详见附件3

五、有关联系人(联系方式):

1、教职工数据填报联系人:高卫(13955539183)。

2、本科生、专科生数据填报联系人:蒋磊(15255526625)。

3、研究生数据填报联系人:陆书建(13515558883)。

4、留学生数据填报联系人:樊永刚(13637107752)。

5、技术联系人:陈国胜(13955537675)、刘明(13805555406)。

附件:1. 教职工疫情上报系统操作手册

2. 学生疫情上报操作手册

3. 辅导员操作手册

4. 全校二级部门管理员名单

信息化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教育学院

2020221

上一条:【战“疫”•人物】安保部张长俊: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关于开通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咨询电话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