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冠疫情防空专栏>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7:20]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通告(四)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月2日起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具体通知如下:

一、佳山校区东门和秀山校西南门(人才公寓门)开放。其他校门暂时封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教职工机动车辆可从开放校门的道闸系统正常出入,驾乘人员须提前接受体温检测。假期返校教职工须在门岗登记相关信息。

三、行人和非机动车从开放校门出入,须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工作证、校园卡、临时通行证等),并配合查验和体温检测。无有效证件、体温异常、拒绝查验和不戴口罩人员,谢绝入校。

四、校外车辆谢绝入校。

五、在校教职工家属、租居户、经营户等可凭户口簿或租房合同等和个人有效证件,在8:00-17:00时间到两校区开放的大门门岗,办理临时通行证。建议少外出,非必需无须办理。

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教职工,配合门卫做好证件查验和体温检测。

安徽工业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2020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通告五)

下一条:【抗击疫情】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