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58]  来源:  浏览:

6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秀山校区举行。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武部负责人;校武装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校武装部介绍了目前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开展及各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吴文兵部长对继续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征兵工作。二是要抓紧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有针对性定方案、下功夫、使真劲;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何伟部长就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相结合,作了具体要求和布置;花山区人武部余迪部长介绍了毕业生参军入伍各项优待政策。

会上,与会的毕业班辅导员就推进各自学院毕业生征兵工作作了交流和表态。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