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荣获马鞍山市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34]  来源:  浏览:

 

   6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袁方,市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何雅军,我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杨善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我市征兵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马鞍山市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祖明代表我校在会上作了征兵工作经验介绍,以“总结经验、创新举措、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题,从找准责任担当的着力点、宣传动员的创新点、组织落实的关键点、贴心服务的时间点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

   学校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和主动服务国防建设需要的全局,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按照国防教育打基础、宣传教育有载体、精准动员有力度、退伍返学有保障、工作运行有规范的要求,积极探索和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我校已经连续五年获评“马鞍山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我校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疫情防控政策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创新举措,压实责任,着力为大学生在学校与军营之间,铺就更加宽广、美丽的迷彩路。

(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马鞍山市消防119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