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征兵宣传出新招 军事装备进校园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8:12]  来源:  浏览:

这两天中午,秀山校区六餐厅、佳山校区三餐厅门前,热闹非凡,不断有人前来围观。哇,自动步枪、手枪、冲锋枪、机枪,还有火箭筒、迫击炮!校园里突然多了这许多武器装备和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军人。

原来这是校党委武装部联合花山区人武部征兵宣传活动中推出的新招——在校园内开展军事装备进校园展示体验,活动让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近距离地触摸和感悟“国防”,应急分队还现场演练擒敌拳和盾牌术。征兵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适时地进行了征兵宣传、政策解答。

副校长祖明到活动现场听取活动汇报,观看宣传展板并和同学们一起近距离接触军事装备。

部队是锻炼成才的大熔炉,有志青年应当响应祖国号召从军报国!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现场接触军事装备,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大的兴趣。(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