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0:17]  来源:  浏览:

5 17 ,学校在秀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武部、校武装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吴文兵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部署。吴文兵强调,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是强国兴军的战略工程,也是学校的育人工程,各学院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创新宣传手段,针对学院学生特点定方案、下功夫、使真劲,切实做好大学生预定兵工作;要从学生关注点入手,帮助学生算好当兵的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做好服务保障,动员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携笔从戎、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花山区人武部工作人员作了征兵政策宣讲。会后,现场发放了征兵宣传材料。(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