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校领导到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01日 08:32]  来源:  浏览:

为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331日上午,校党委武装部联合花山区征兵办在秀山校区“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 现场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校长魏先文来到征兵宣传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对花山区人武部部长单士龙一行到我校开展征兵现场咨询活动表示感谢。魏先文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列为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积极宣传征兵政策,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2017年我校征兵工作实现大突破,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同类高校前例,离不开花山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区人武部能够与学校继续携手共进,共写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征兵宣传材料、讲解政策法规,从征集时间安排、年龄学历要求、身体条件到报名程序及大学生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校征兵工作站将结合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情况,逐步将征兵宣传工作做到细微处,切实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大学生参军入伍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