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人民武装
 国防教育 
 大学生征兵 
 学生军训 
 定向越野 
大学生征兵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大学生征兵>正文

学校武装部到部队看望我校入伍新兵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9:25]  来源:  浏览:

   11月4日,校武装部一行赴广东湛江和东莞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叶建宇等10名大学生新兵战士。

   慰问的老师给每位新兵战士都送上了慰问品,鼓励新战士要服从部队指挥,刻苦训练,争取更大进步,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详细了解了新兵营生活。同学们一致表示已适应部队的生活,伙食好,训练也能跟上进度。同学们还踊跃的汇报了自己在新兵营取得的成绩——“内务标兵”、“训练标兵”、代理副班长等等,骄傲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管理,严格接受训练,踏踏 实实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国家对大学生入伍越来越重视,今年专门发文要求各高校切实做好征兵后续工作。我校武装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老师深入军营,对我校入伍大学生进行跟踪服务,关心入伍新兵在部队生活、训练等情况,鼓舞大学生新兵斗志,激发新兵的参训热情,发挥校武装部的教育引导作用。

我校连续三年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征兵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男兵入伍报名流程图

下一条:我校2016年参军入伍大学生陆续奔赴军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