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 
 防卫自救 
 消防安全 
 交通安全 
消防安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荣获“马鞍山市消防119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29]  来源:  浏览:

近日,马鞍山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表彰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马鞍山市消防119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积极推动消防工作、有效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培养师生面对险情自救互救能力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贯彻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监督检查、隐患整改、应急救援等工作,夯实“消”字底,念好“防”字经,有效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全市共有10个单位获得“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是马鞍山市教育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模拟灭火实训操作体验活动

下一条:校园防火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