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2021年秋季开学校园门禁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10]  来源:  浏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竣,为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相关要求,现就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校园门禁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入校查验措施

所有外来人员入校须进行身份核查,落实对接、验码、测温和登记四项流程。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学生返校和迎新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825日下午至826日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东门举行疫情防控演练,出校车辆请从西北门绕行,进校车辆和行人正常查验通行。

(二)827日下午至829日晚,秀山校区北门临时设置为学生返校专用通道,其他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三)828日下午至829日晚,佳山校区东门临时设置为学生返校专用通道,所有机动车辆请从西北门进出,行人和非机动车从入口通道正常查验通行。

(四)914日下午至916日晚,佳山校区东门和秀山校区北门,均为迎新专用通道,其他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五)上述时段外,各校门照常通行。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部(处)

                        2021825日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校园通行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