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模拟烟雾疏散逃生暨灭火实训技能演练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09]  来源:  浏览:

 2021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员工应对火灾处置的能力,使大家在火灾事件中能做到及时有效撤离,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安委会拟于2021622日(本周二)下午14:20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广场开展模拟烟雾疏散逃生暨灭火实训技能演练。

参演人员:各学院、工程研究院学生代表、后勤处职工约600余人。

特此通知



                  校安委会  

                  2021621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明确校园出入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设毕业生离校爱心公交专线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