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网络公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3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网络公开课”的通知》(皖征〔202023 号)精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省内部分高校未组织全面复学,同时近年来例行开展的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也未能如期举办,对大学生征兵宣传质效产生一定影响。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省征兵办、省教育厅拟结合“征兵宣传月”活动,组织“全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网络公开课”现场直播和网络展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主题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携笔从戎不负韶华。

二、时间地点

 活动定于6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省教育厅、省征兵办依托安徽建筑大学学术报告厅进行现场授课,同步组织网络视频直播。

三、活动安排

 第一项 ,请省教育厅领导主持;

第二项,请省军区副政治委员杨学伦少将授课。

四、有关要求

1.根据文件精神,由各学院通知所有应届毕业生观看授课网络直播。具体授课人、授课时间和网络直播链接见网上宣传海报,各学院要尽可能组织更多应届毕业生及时收看,也可组织在校生同步收看。

征兵1

2.各学院可以组织所有在校生通过网课平台观看授课录像。现场活动结束后,省征兵办将于73日前,把授课录像上传百度网盘,供各单位自行下载;各学院务必于710日前,搭载网课平台,组织全体在校生收看一遍。

校党委武装部

2020628

上一条:关于佳山校区西南门对校内车辆临时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