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住宅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理整治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9:51]  来源:  浏览:

各位住户:        

近年来,人们对居民住宅楼宇特别是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日益关注。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危害,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全省学校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对校内住宅区违规占用消防疏散通道、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请各位住户在520日前自行清理在公共区域,尤其是楼道内堆放的物品,让出消防疏散通道,逾期未清理的,将被视为无主物品由学校安排统一清理,所造成的损失及后果自负。对拒不整改的,将依据相关消防法规进行处理。    

希望大家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公共安全,共同创造优美、整洁和安全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学校综治委  

   2019430  

上一条:安全教育报告会(2)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视频直播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