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季校园安全提示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4:48]  来源:  浏览:

同学们,在临近毕业的美好时刻,请扎好安全篱笆,留一份珍贵的记忆,满载新的希望,扬帆远航。校安全保卫部特作如下友情提示:

1.同学聚会,友情为重,不酗酒,不滋事,安全第一,守纪为先。发生醉酒,及时送医。

2.天气渐热,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女生,晚间避免单独外出,确需外出,应结伴而行。不去偏僻场所,不走阴暗小道,按时就寝,关好门窗。

3.不购买流动摊贩食品、“三无”食品饮品,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防止食物中毒。

4.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私接电线,超负荷用电;严禁私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注意防范火灾。

5.严禁私自户外游泳,遇他人落水时,应及时呼救报警,在自身不具备救助能力时,切莫盲目下水施救,以防溺水。

6.参加各类聚会活动时,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以防遗失。

7.天热易气燥,彼此要包容,相互理解,互敬互让,文明自律,给母校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给自己留一页珍贵的记忆。

如遇到安全事件,应沉着应对,保护自己,并适时呼救报警。安全保卫部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佳山校区2311110、秀山校区2315110,或直接拨打市110求救。  

请各学院广为宣传教育,同学们互相转告,确保校园平安。

                       

        校安全保卫部(处)

                               2018626日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校定向越野队学生竞赛获奖奖励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