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规范校园犬只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21]  来源:  浏览:

校内各单位,各居民住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犬只管理,预防犬只伤人、污染环境,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健康和安全,维护校园秩序和环境卫生。根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犬只管理的通告》规定,现将加强和规范校园犬只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校园为禁止养犬区域。禁止一切犬只进入校园。

二、家属区为限养区域。学校职工(家属)、居民住户饲养的观赏犬、宠物犬要到公安机关办理养犬登记手续,增强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不得侵扰他人的正常生活、损害他人合法权益。

三、学校各单位要积极做好规范犬只管理的宣传引导工作。

四、若发现校内有违规养犬、遛犬现象及流浪犬出现,请及时拨打公安110或安全保卫部(处)24小时接警服务电话:

  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部(处)

20181024

上一条:关于对校定向队学生2017年度竞赛获奖奖励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8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和反恐防暴演练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