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安全反电诈专题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8:00]  来源:  浏览:

    6月20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园安全反电诈专题情景剧大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此次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由校安全管理委员会主办,安保部、学工部和校团委共同承办。参赛作品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在学院报名提交作品文案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初审,共评出11个剧目进入比赛环节。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我的好的不得了的人生》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始于网恋,终于诈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巨讹来电》获二等奖,能源与环境学院《迷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抉择》、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反诈骗采访》获三等奖。

    校园安全反电诈专题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效果,深入推进校园反电诈工作。(撰稿:谢学华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