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为寒假离校学生开设爱心公交专线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45]  来源:  浏览:

为解决大学生放假离校乘车难的问题,1月12日至15日四天,学校分别在两校区为寒假学生离校开辟爱心公交专线。

学校安保部对接公交集团,全面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就线路走向、上座人数等具体内容进行规划商定,确定公交车直达校内发车,同时约定线路走向、售票形式、站点停靠等信息。安保部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做好服务引导,学生乘车秩序井然有序。

安保部对接公交进校园服务离校师生已经是第二年了。爱心公交专线的开通实现了校园到高铁东站、客运总站“点对点”接送,解决了学生坐车的大难题,减少了了学生乘车聚集的风险。(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2021年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