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08:58]  来源:  浏览:

4月8日下午,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织牢织密“安全网”,全力夺取“双胜利”》的讲话。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实验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祖明主持。

刘新跃总结了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重大风险防范、安全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周边环境治理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新跃强调,做好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挑战;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努力提升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汇聚建设平安校园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抓好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刘新跃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建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会上,刘新跃、魏先文代表学校与学院(部门)党政负责同志代表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祖明就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文/包恒庆 李晓山 图/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杜飞)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战“疫”•人物】安保部张长俊: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