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8:00]  来源:  浏览:

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武警马鞍山支队参谋长齐清雷出席大会。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6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祖明主持。

刘新跃在讲话中对军训成果汇报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今年的军训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大家放弃了国庆、中秋假期的部分休息时间,克服困难,严格训练,内容实、举措新、效果好。他结合校训“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深情寄语2020级新同学:凡事精益求精,始终追求卓越;获取广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追求高尚品德,涵养完美人格;拥有敏锐眼光,行动快速敏捷。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巩固军训成果,保持优良作风,筑实坚强意志,发扬斗争精神,磨砺品行,砥砺前行,奋力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会上,魏先文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承训部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旗和证书。

军训成果汇报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有序展开。在校旗的引领下,19个分列式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士气高昂、步伐铿锵、口号嘹亮,以最佳的状态展示训练成果,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接受校领导和来宾的检阅。

随后,参训新生在教官的指导和配合下,进行了女生格斗拳、男生擒敌拳、战术和战场救护展示,表现了我校丰富的军训内容和良好的训练效果。武警教官进行了精彩的擒敌术展示,教官们精彩的表现,迎来阵阵掌声。

1200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大型方队,用文字和图案致敬祖国,祝福学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李晓山 摄影:王宇航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在珍珠园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