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1:42]  来源:  浏览:

611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圣祥一行我校督查防电诈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汇报会并介绍学校情况。

祖明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本,全面加强意识形态、消防和实验室、食品卫生安全和反电诈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以及安全制度建设和“三防”投入,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增强,校园保持安全和谐稳定。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研判分析,运用好警校共建机制,继续推进安全教育模式和载体创新,共同做好学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

张圣祥代表督查组介绍了开展专项督查的有关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和师生安全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增强风险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防范宣传和加强市校沟通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反电诈联席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5月至今安工大学生电信网络被骗案件情况;校安全保卫部(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马鞍山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安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我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