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08:14]  来源:  浏览:

9月23日下午,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文兵主持。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吴文兵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吴文兵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他就落实本次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出了“抓学习、提素质、改作风、严落实”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安全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