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武装部组织学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05日 08:14]  来源:  浏览:

10月1日,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校党委武装部组织“迷彩协会”退役士兵学生在秀山校区主教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安工大学子以自己的方式向新中国70华诞致敬。

早晨6:08,国旗护卫队员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国歌的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下冉冉升起,200多名师生自发前来参加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肃立行注目礼,真诚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70华诞献礼,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侯学军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升旗仪式,站在国旗下强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谈及未来,他下一个目标是考取研究生,无愧学校的培养!广大同学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并将努力奋斗来报效伟大的祖国。

负责本次升旗仪式的是安徽工业大学退伍军人迷彩协会成员,该协会由34名退伍大学生组成。他们平时还担负着校园安防、征兵宣传、协助军训等任务。(撰稿:李晓山,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