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警务室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示范点”称号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7:43]  来源:  浏览:

57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警务室举行“全省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示范点”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祖明、马鞍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谢平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祖明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维护高校安全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项战略性选择。近年来,校地双方在推进留学生管理服务以及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警务室获得示范点称号,是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努力的重要成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研讨,完善沟通研判机制,深化警务室软件建设,围绕维护高校安全稳定把工作做实做好,维护好示范点这块牌子。

谢平对警务室建立以来的运行状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关心支持服务站建设给予肯定,表示市公安局将积极帮助学校优化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

马鞍山市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雨山公安分局、向山派出所以及校安全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2019年马鞍山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