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安全在心中”主题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4:25]  来源:  浏览:

12月17日,由马鞍山市国家安全局,校安全保卫部、团委共同主办的安徽工业大学“国家安全在心中”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佳山校区举行。市国家安全局、校安全保卫部、团委有关负责人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以“国家安全在心中”为主题,宣传国家安全政策法规,传播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使大学生从国家安全受教育者转变为国家安全的宣传者。

这次比赛是校安全保卫部打造校园安全文化育人特色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初赛,共遴选出21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而谈,或气势磅礴、或深沉婉约,表露出学子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对国家安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8年冬季安保集训成果汇报活动

下一条:宪法日读宪法,外国语学院举办宪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