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防传销”观影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44]  来源:  浏览:

12月2日,能环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北413 开展“防传销”观影活动,能环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防传销意识,通过观看三个不同系列的电影:《传销笔记》、《警花警犬说安全经侦特别节目之非法集资》、《金融产品想说爱你不容易》,从而告诫同学们要小心所谓的“友情帮助”,并且认识到什么是非法集资,遇到推销时,一定要保持戒备之心,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巨大圈套,牢记不劳而获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学生认清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的欺诈性和严重危害,分辨传销陷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

撰稿:钱春梅、谢宗藏 审核:夏玉钦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