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微信标语征集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8:43]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地围绕“依法治国”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日前,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正式启动,并于11月下旬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的微信标语征集活动。

此次微信标语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采用院官方微信平台留言的方式进行征集。经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我校学子纷纷参与其中,积极投稿,并最终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遴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展示。随着活动的有序进行,涌现出了“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等大量优秀作品,同时也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微信标语收集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并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撰稿:刘学薇、王菁,审核:李萍、卫军帅)

上一条:市场监督管理局进校园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安全在心中”大学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