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宪法日读宪法,外国语学院举办宪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3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学宪法意识和法制素养,外国语学院在12月4日早上举办宪法日读宪法,宪法学习交流活动。学院部分二年级、三年级和全体一年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朗读、答题和演讲讨论三个阶段。朗读阶段由三位同学分别领读宪法段落,所有学生大声跟读。答题阶段采用随机抽取学号即兴问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准备充沛,正确率高达98%。活动最后学生们进行了分组演讲和讨论,针对重难点词条进行学习、解读,提升全体学生对宪法内容的理解、认知程度。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和法治意识的重要举措。活泼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学院学子学习宪法精神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民族情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家安全在心中”主题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安全在我心 平安校园行”主题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