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在我心 平安校园行”主题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31]  来源:  浏览:

12月5日晚,“江南江北我的家”民歌进校园暨“安全在我心 平安校园行”主题音乐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校长魏先文出席音乐会,马鞍山、蚌埠、黄山三市音协、花山公安分局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600余名师生一起欣赏了音乐会。音乐会由马鞍山、蚌埠、黄山三市文联和校安全保卫部、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

音乐会在深情婉转的云南民歌《想亲娘》中拉开序幕,自由舒缓的节奏,展现出儿女对母亲的思念和对故乡的热爱;《思恋》《母亲》《璀璨珠城》《那就是我》《唱得绿海泛金波》《勤嫂子》......《乡愁》一首首洋溢着浓浓的赤子情怀,饱含深情厚谊又具有鲜明民族风格的歌曲,展现了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向往。

音乐会中场,安工大秀山校区民警为大家作了如何保护自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心理安全的安全知识宣讲,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从母亲、乡愁到祖国大爱,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江南江北我的家》优美的旋律中完美结束,掌声经久不息。(文/李晓山 图/王旭东 审稿: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宪法日读宪法,外国语学院举办宪法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