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11]  来源:  浏览:

9月21日下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武警马鞍山市支队副支队长朱勇中校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祖明主持大会。

刘新跃在讲话中向十二天来奋斗在军训一线的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问候,向在军训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刘新跃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知恩感恩。要感恩教官的言传身教,用新时代军人的品格风范,为大家上了一堂值得铭记终生的“大学第一课”;要磨砺成长。军训的磨练,让同学们经受住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严明了纪律,陶冶了情操,为同学们的成人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传承奋进。要传承“安工大精神”,以立志报国为己任,以严谨求实为品质,以拼搏创新为姿态,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创造无愧于自己和父母、无愧于学校和社会、无愧于祖国和新时代的新业绩。要传承发扬好“军训”精神,坚定意志,增强本领,吃苦耐劳,不惧艰险,奋力拼搏,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栋梁之才、强国之才。

魏先文宣读了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本次受训的新生近6000人,学校聘请市武警支队官兵担任本次军训的教官。教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训练中,严明的组织纪律与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良好形象与军人风范。

军训成果汇报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一支支整齐的方队高喊口号,踢着正步,目光炯炯,精神抖擞,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

军训新生还进行了女生擒敌拳、女子拳腿法、男生军体拳的汇报表演。承训教官进行了格斗表演。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省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暨反恐防暴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