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集中开展“五一”和汛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0:16]  来源:  浏览:

429上午,学校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校园安全检查组,开展“五一”和汛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根据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分校区对学校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生产经营场所及人员密集区域等重点保障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每栋学生宿舍楼和科研实验主楼,逐一查看值班记录和外来人员出入登记本,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具体安排,重申工作要求,加强假期出入人员管理;在各经营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用电等情况,查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假期开放的实验室,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制度和责任人落实情况;在后勤水电和保卫处各值班点,要求确保假期值班人员在岗,认真履职,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

检查组还就即将到来的汛期相关安全工作开展协调交流。节后立即组织落实汛期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排查洪汛到来校园里可能存在滑坡、垮塌、堵塞等威胁,采取有效防范应对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撰稿:先政华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校庆系列报告之安全知识讲坛(保卫处)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与花山区人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