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59]  来源:  浏览:

为增强广大师生禁毒意识,创建“无毒校园”,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626日上午,校安全保卫部联合湖东派出所、佳山社区在校园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画册700多份,展示10多种毒品实物,向广大师生讲解与毒品相关知识。现场学生反应热烈,“摇头丸原来是这样的!”“这个(罂粟壳)我见过!”“跳跳糖原来也不能多吃!”认真提问毒品防范知识,并拿出手机拍摄毒品实物,表示要通过自媒体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作进一步宣传。活动现场,同学们还依次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创建无毒校园”的横幅上进行签名。

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前期,我校通过悬挂横幅,微信传送,举行大学生禁毒辩论赛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图\文:李晓山 张长俊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我校征兵工作获马鞍山市表彰

下一条:“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