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5:20]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教育,激发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热情,611日下午,校武装部联合马鞍山市征兵办举办“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军分区政治部、花山区人武部和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报告会。300多名在校大学生聆听报告。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巧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六名从地方大学入伍、目前在不同兵种和岗位工作的马鞍山籍优秀军人,为大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勇敢追梦、努力圆梦的从军经历。他们中有的扎根边防、不顾安危参与海外维和;有的一心从军、刻苦锻炼终于完成参加大阅兵心愿;有的巾帼不让须眉、被誉为军中霸王花......生动感人、青春励志的军旅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大学生。

报告会不仅是一堂国防课,也是一堂人生课,更是一堂励志课。校武装部部长吴文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感动,以这些优秀青年为榜样,立志从军、投身军营,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