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1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65日下午,副校长祖明带领校党委武装部一行走访了部分学院,就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中,祖明一行了解各学院征兵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措施,对各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祖明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工作,是加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各学院要立足学生培养需要,从学生学业、就业以及人生发展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有效做好征兵工作。

祖明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认识。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大局,高校是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体,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面对工作困难,及时调整工作对策,确保征兵任务有效落实;二是工作上要积极主动。辅导员要了解征兵相关优抚政策,面对面、一对一的透彻分析利弊关系,积极解疑答惑,为学生在选择中找准方向,确保征兵效果不断提升;三是举措上不断把创新。面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供周到服务,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取得征兵工作新突破。(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马鞍山优秀儿女在军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