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5:16]  来源:  浏览:

6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祖明主持会议,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祖明首先介绍了525日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情况,转述了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安徽工业大学是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的标杆。

祖明指出,征兵工作既要讲政治,又要讲感情,要站位于立德树人的高度,扎实推进工作。“标杆”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各学院要变压力为动力,要坚定决心,切实履责,创新举措,保障“五率”,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继续做好全省征兵工作的排头兵。

会上,校征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传达了安徽省征兵领导小组印发的《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五率”考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并对照《细则》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征兵宣传出新招 军事装备进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