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安科技进校园 校警携手创平安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8:17]  来源:  浏览:

528日上午,花山公安分局和湖东派出所民警应邀来校开展“公安科技进校园”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宣传活动。

一辆移动宣传车、一辆警用勘查车和系列警用科技装备吸引了过往师生的眼球。同学们对特警三级单兵装备、护臂盾牌、侦查设备和各类防爆器具等警用装备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场警官细致的介绍了各类装备的作用、使用方法和防护效果,指导学生亲身体验,在相互交流中提升了师生防暴防恐的意识,学会了面对暴恐活动如何避险和自我保护。警官们还利用学生下课高峰期发放了300份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单页和200多份防电信诈骗宣传册。

此次活动是我校为迎校庆60周年举行的安保活动之一,也是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提升师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撰稿:先政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征兵宣传出新招 军事装备进校园

下一条: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