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51]  来源:  浏览:

525日上午,省征兵领导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马鞍山军分区司令员陈亮、副司令员骆明忠,副校长祖明以及市军分区动员处、花山区人武部、校党委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祖明主持。

会上,祖明代表学校致辞,对徐继龙少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他围绕“抓推进、促落实,抓创新、促宣传,抓联动、促合力”等方面,报告了我校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和我校征兵工作的“四点”工作特色。      

在听取学校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后,徐继龙对我校征兵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既要讲政治责任感,更要讲感情。通过这次调研,深切感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和全校上下对于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的标杆,所取得的成效是学校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创新发展的结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特色,在优化应征兵源结构、推进举措创新、强化参军服务保障上,先行先试、当好标兵,省军区和市军分区将给予支持和配合。      

徐继龙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体会和建议。校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吴文兵谈了我校征兵工作“四个转变”的体会。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征兵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能源与环境学院戚二兵、化学与化工学院蔡香山、艺术设计学院刘俊杰等三名同学作为退伍学生和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我校征兵工作台账资料。(撰稿:包恒庆  审稿: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公安科技进校园 校警携手创平安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