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8:30]  来源:  浏览:

43日上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对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我校设立了分会场。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马鞍山军分区副司令员骆明忠,副校长祖明出席了会议。马鞍山市相关部门,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祖明就做好今年我校征兵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努力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各项任务。他还就加强与地方的协调配合、强化校内各单位部门协作,创新拓展征兵工作宣传载体,精准宣传动员,以及抓好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落实和廉洁征兵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文谢学华  图/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入选全国第二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下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