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武装部到部队看望我校入伍新兵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8:38]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入伍大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发挥校武装部的教育引导作用,关心入伍新兵在部队生活、训练等情况,鼓舞大学生新兵斗志,激发新兵的参训热情。校武装部、区人武部和区民政局一行于9月21日和10月11日赴新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周祥等12名大学生新兵战士。

在新兵训练基地,召开新兵战士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新兵营生活,鼓励新战士要服从部队指挥,刻苦训练,争取更大进步,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一致表示很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参加训练,并取得了“内务标兵”、“训练标兵”等成绩。新兵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在部队服从管理,严格接受训练,踏踏实实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审核:吴文兵)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商户业主和食堂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省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