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各部门安全工作(六)工商学院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9:21]  来源:  浏览:

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29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该学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主持。

会上,徐金元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在全省高校安全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在两节来临之际,结合迎接十九大召开,他对该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稳定工作足够重视;二是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重点是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要加强管理,做好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无重大事故发生;三是做好校园网络舆情管理,监控网络信息的传播;四是学工处要加强对校本部毕业班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各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并理清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及时落实。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阚永明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好网络宣传阵地;进一步强调值班纪律,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值班记录。

该学院院长助理、保卫处处长方华军就十九大期间两校区值班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撰稿:周海涛 审核:阚永明  汪盛颜)

上一条:省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