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各部门安全工作(四)后勤处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9:18]  来源:  浏览:

后勤处组织开展电梯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9月28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开展电梯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相关学院、后勤服务场所电梯安全管理员、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韩军书主持。

会上,电梯维保企业负责人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电梯安全基础知识、如何正确使用电梯、电梯运行异常应急处理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电梯安全使用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不仅加强了安全使用电梯的意识,而且提高了发生电梯故障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大家对电梯安全和防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秋季校园安全专项行动,统筹做好两校区电梯安全管理,后勤处全面梳理完善电梯安全管理台账;通过定期走访学校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建议,与电梯维保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用剃安全。(撰稿:樊丽  审核:何伟)

上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邀请市公安局干警“走进来”开展“讲重作”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