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邀请市公安局干警“走进来”开展“讲重作”教育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8:56]  来源:  浏览:

9月3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讲重作”教育活动,保卫处党支部邀请马鞍山市公安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全国先进工作者周克武同志,在佳山校区教二304教室作了一场“立足岗位 服务师生 作表率”专题报告。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报告会。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好人周克武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诠释了“青春是用来奉献”的真谛。传达了生命有限、奉献无止的精神,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善行有成、在平凡的岗位上创新奉献的感人事迹。

吴文兵在总结中要求保卫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做好服务,严明纪律,切实打造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纯洁、作风上过硬、业务上精通,能经得住考验的保卫队伍。(撰稿: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上一条:各部门安全工作(四)后勤处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国际学生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