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4:53]  来源:  浏览:

 8月30日下午4时,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文兵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文兵首先明确了会议主题,要联系反面典型,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讲重作”专题教育,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吴文兵同志带头发言,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四个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朱英锁、包恒庆分别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成员之间同时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吴文兵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改正,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迎新篇】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关于迎新期间两校区道路交通管制和迎新车辆免收停车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